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宏炜主持,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闫宏炜对各位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后指出,各位书记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教育教学中心,服务学院发展,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基层组织工作也更加扎实,能够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引领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抓党建取得了好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在精准化指导和精细化管理、党建引领提振党员创新创业精气神、对青年教师的教育和培养、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他要求大家要以今天的会议为新的起点,在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观念,坚持立德树人,按照学校“三坚持、四着力、一提升”办学思路,加强党建引领,全面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