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3日至26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序开展,由于疫情原因,学院结合450余名毕业生实际情况,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为规范工作程序,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学院以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相关要求为指导,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严格毕业答辩资格审查,制定线上答辩工作方案,确保规定的程序步步到位、环节个个严格,保证线上答辩学术水平不下降,坚决杜绝线上答辩“走过场”现象的发生。

线上答辩现场,同学们从自身所学专业出发,围绕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背景、内容概述、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语言清晰流畅,PPT展示条理分明,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答辩小组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和阐述情况提问,进行打分评判,提出相应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规范严谨,真正做到了环节不少、质量不降、井然有序。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大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呈现,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把毕业生“出口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