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闫宏炜主持,在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辅导员参加学习。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深入交流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的感受和体会。一致认为,报告深刻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教育工作者,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按照党总支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髓要义,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