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党史,坚定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处级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赴学院贾家庄教学实践基地考察调研。随后党总支书记闫宏炜讲了《学党史,坚定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深刻阐述了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决定因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改革开放的根本保证和时代特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闫宏炜指出,要从党史中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对党的绝对忠诚,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学出强烈的责任担当,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内化为开拓进取的不竭动力;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坚定不移肩负起为党工作的政治责任,时刻对标先辈先烈先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中吸取政治营养,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弘扬浩然正气,在新时代接续奋斗,以朝气蓬勃的姿态书写新的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