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深入我院督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刚、副校长王红叶带领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学院领导闫宏炜、贾月、闫东、丁建国、杜君参加会议。

吴刚、王红叶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宏炜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的目标、举措等情况的汇报。

王红叶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应化压力为动力,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谋划、靠前指挥,将就业工作作为党政联席会议主要议题。要加强学科专业一体化、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一体化建设。要采取多种渠道主动访企拓岗,不断丰富用人单位信息库资源。

吴刚在讲话中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极大,学院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主动适应社会需求;要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汇集家长、实习单位和校友力量,积极开拓就业岗位,持续加大线上线下招聘力度,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提升就业工作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