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我院在敏学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来校招聘企业为“网上车市”公司,共提供拍摄剪辑师、视频编导、汽车/科技编辑记者等岗位需求百余个。党总支书记闫宏炜参加了招聘会,与招聘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2022届毕业生深入了解招聘企业对毕业生能力素质要求、职业发展与薪资水平等,积极投递简历,参加应聘。

为克服疫情影响,9月份以来,学院在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线上双选会的同时,邀请高校和企业专家来校举办系列就业讲座,并针对毕业生求职和就业需求,及时收集企业单位用人信息,在学院微信群、毕业生群发布,为毕业生提供岗位需求。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拓展就业市场,以“走出去、请进来”为指导方向,拓宽就业渠道,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就业平台,举办校园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线上双选会等多种形式,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提供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